首页 >知识讲堂 >数据分析知识>什么是二类电商?二类电商广告怎么投放?

什么是二类电商?二类电商广告怎么投放?

2020-12-28 15:49:08 阅读(214 评论(0)

今天我们可以讨论另一个维度的话题,广告和电子商务,或者更具体的观点–二级电子商务是一种广告维度独特的广告类型。它仍然是一个高质量的局。相信我,读完这篇文章后,你一定熟悉二级电子商务的广告玩法。也许你会辞职去做二级电子商务的小供应商,赚很多钱。01什么是二级电商广告和电商,看起来是两者关联度不大的领域,一个是卖广告,一个是卖货。但根据2018年网络广告市场调研相关公开报告,电子商务广告占整个网络广告的31.7%,排名第一,呈持续增长趋势。是的,没有冲突,广告,什么东西不能做广告,卖商品做广告是正常的,卖商品,总是有人买,广告是重要的流量来源之一。但今天我们要具体分析的不是常规电商和电商广告,而是二类电商。二类电商是什么?既然有二类电商,那一定有一类电商。所谓电子商务,就是淘宝/JD.COM/天猫等熟悉的电子商务形式。可以说,基本上我们能接触到的大部分都是这种电子商务。严格来说,是指网上支付店铺推广形式的电子商务。具有网上支付、典型的商场结构、网上货架销售模式等。所以,一般来说,我们能接触到的大部分都是这样的,包括天猫/淘宝/JD.COM,甚至拼多多。通过一类电子商务推测二类电子商务的概念相对容易理解。二类电子商务的核心是货到付款的推广形式,通常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商场或货架。典型的模式是单品触摸、线下订单、签收付款的逻辑。也许很多人会质疑这种模式是否有人参与?这么原始。然而,确实有一些。虽然淘宝天猫在感觉上家喻户晓,但很难想象有多少人没有网上支付的习惯,对一种电子商务平台的认知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了解。二类电商的市场有多大?据报道,拥有4亿多用户。为什么广告和二类电子商务单独拿出二类电子商务和广告,这是因为二类电子商务天生就与广告融为一体。二级电商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商城,甚至没有固有的流量平台,那么东西卖给谁呢?卖给看到单品投放的人,也就是广告投放拉客的模式。所以二类电商虽然是卖货,但本质上是玩流量,玩流量怎么能绕过广告呢?因此,二类电商的玩法逻辑是用户通过广告单品页面点击下单,玩的是广告逻辑,也就是一锤子买卖。什么回头客,什么用户保留,不存在,就是一锤子买卖。回到二级电子商务份额的问题,我们可以在下图中看到一些情况:因此,由于它仍然是一个广告,核心是如何推出二级电子商务。他必须有自己独特的特点。对于广告来说,我们通常衡量一个广告的效果,比如CTR,CPM的价格,CPC的价格等等。然而,二级电子商务继承了电子商务的原始特点,即销售商品。因此,所谓的质量实际上是销售、赚取和成本。因此,二类电商是效果广告中的效果广告,真的要看效果(下单)。因此,二级电子商务的推出对于结果量化来说,只看一个值就是ROI,而所谓的CTR、出价和CPM都不重要。这只是一个中间过程。举个简单的例子,我可以很好地理解:我想放一双白色的小鞋子。我的商品成本价格是30元,价格是100元。我在广告系统上花了1000元(广告的实际扣除成本)。广告给我带来了50万元的曝光率。CPM=2元,即1000次曝光2元。广告给我带来了4500个点击率,那么CTR=0.9%,那么CPC的价格=0.222元(当然,你很难找到这么便宜的CPC。比如别担心。)在4500点击中,最终产生40个订单,订单转化率=0.889%,订单成本=1000/40=25元。简单来说,最终订单总额=40*100=4000,所以最终ROI=4000/1000=4(简直逆天。有了这个ROI),我们继续计算我们赚了多少。单个商品的利润=价格-购买成本-广告成本-快递成本=100-30-25-5=40以上。如果按照每个订单的5¥快递成本计算,可以看到每个订单都能净赚40¥。所以,什么CTR,什么CPC,什么CPM,都是扯淡,保证ROI或者订单成本。我投资多少钱,甚至借钱投资,投资多赚多少钱。因此,对于二级电子商务的广告商来说,他们实际上是拿出计算器,看看广告背景的消费量和他们自己的订单数据,看看投入和输出是否可以计算正数和计算正数。因此,对于二级电子商务的广告商来说,他们实际上是拿出计算器,看看广告背景的消费量和他们自己的订单数据,看看投入和输出是否可以计算出正数和计算。当然,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我们也必须考虑脏订单率。所谓脏订单,就是用户下订单,但有一定比例的拒绝,这也应该转化为成本。但无论如何计算,最终都是ROI,一般来说,对于客单100左右的单品,ROI能接近2就已经赚了不少钱。按投资回报率=2计算,100单价意味着交付成本=50。一般来说,二级电子商务的商品成本夹相对较低,一般只占售价的15-30%左右。如果按20元计算,则意味着仍有30元的利润空间。扣除快递费用后,脏订单造成的损失仍然可以赚取一部分,只要数量增加,你仍然可以赚取酷的利润。04玩命投能玩命赚如上吗?如果我们的ROI合适,能不能放开量投,冲到营销平台上几千万,赚几千万?没有这样的嗨,不存在。首先,你目前获得的ROI数据是基于你目前的人群定位、当前的出价和当前的消费规模。如果你保持这些条件,也许继续用这个ROI赚小钱是可以的,但是一旦扩大规模投放,ROI的概率就会降低。首先,对你的商品感兴趣的人必须是有限的,这就是所谓的定向层必须有一个范围,一旦扩大规模,会有两种情况:相同的投标,但你的人群更广泛,这意味着CTR中间,甚至订单率下降,这将不可避免地影响你的最终订单金额,虽然投资不变,但收入下降。第二,即使人群总池足够大,你也知道如何扩大规模,别人不会吗?因此,这将不可避免地导致这部分高价值、高转型人群的价格上涨,这将导致出价成本的增加。即使中间环节的任何转变都保持不变,总收入也保持不变,但投资增加了。因此,二级电子商务的钱并不像预期的那么容易赚钱。它总是一个动态游戏,并不断探索适合自己单一产品用户群体的过程。本质影响是二类电商同类商品的竞争有多大,二是二类电商的人群池有多大。说到人群,核心是人群的定位。如何挖掘适合二类电商的人群?我们需要更多地了解二类电子商务。首先,现在谁的手机上没有按淘宝天猫京东什么的,所以这些典型的一级电子商务应用安装在手机上,高度活跃的人注定不是二级电子商务的目标用户。其次,在一二线城市,即使不需要淘宝天猫,也买不到大商场。你必须在你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网页上买。因此,富裕城市注定不会有太多的二级电子商务目标用户,更适合三、四、五线下沉的人群。然后,现在有几个年轻人不会上网,有些人没有网上购物的经验,有很强的学习新事物的能力。因此,年轻人注定不会成为二级电子商务的目标群体。最后,广告上写着“99元NIKE正品小白鞋,劲爆抢购”的购买入口,你会买吗?很便宜,99NIKE。因此,熟悉品牌认知的你注定不会成为二级电子商务的目标用户。综上所述,我们可以大致总结一下,二级电商用户是一群没有很多淘宝JD.COM天猫等一类电商购物经验的人,或者没有网上支付习惯和能力的人,有三四五线下沉城市的人,整体年龄会比较大,然后就没有品牌认知(有品牌认知就不会觉得99元NIKE是正品),其次就是没有网上价格比较的习惯(去哪里比较)。给你的是单品页,当然和超市里的价格还是有价格优势的)。是的,所以,不管你投资什么二级电商单品,卡住这些逻辑肯定没什么大错。至于更详细的具体情况,可能需要更具体的分析。是的,所以,无论你投资什么二级电子商务项目,卡住这些逻辑都没有什么大错误。至于更详细的具体情况,可能需要更具体的分析。在做广告定位时,我们还应该围绕二级电子商务的用户分析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层次结构分析。除此之外,二类电商还有一些相对典型的特点。二级电子商务通常没有完整的类别体系。直率地说,哪个可以测试卖得好,就努力卖。在这个村庄之后,就没有这家商店了。鬼魂知道它是否能在一段时间内得到如此合适的流量。其次,二级电子商务的推出应该非常了解行业和情况,随时跟进热风格,行业趋势,结合起来,是一波逻辑的浪潮,而不是一个稳定的过程。除了一些普通的衣服和鞋子,还卖各种高仿品(没有品牌认知,高仿品性价比高),然后是假奢侈品,比如低价看起来高端高档的手表,低价看起来高端高档的珠宝,还有永恒的微信业务定理和总是高毛利的黑五类(具体黑五类,请自己去百度或者谷歌,但是不要被他们的广告偏离。至少我们看广告文章,中标也不是很好)。因此,我们会发现,二级电子商务实际上是广告领域一个非常有趣的领域,也是一个大领域,非常典型。研究二级电子商务的人和二级电子商务的交付对理解广告逻辑非常有用。憋了一个月才憋出一篇文章。我真的不能保证这个系列能不能继续愉快地写下去。可能性很大,但是时间点很难保证。但是,无论如何,这篇文章更容易理解。我一如既往地坚持技术,广告,不同的数据领域,每个人都能理解。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是二类电商?二类电商广告怎么投放?的相关介绍,更多什么是二类电商?二类电商广告怎么投放?相关内容可以咨询我们或者浏览页面上的推荐内容。我们将让你对什么是二类电商?二类电商广告怎么投放?有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内容来源:数据虫巢,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推荐阅读

商城入驻流程及注意事项?

国内跨境电商C2C平台入驻条件?举个例子,国内最知名的C2C平台--淘宝网,需要满足三点:①入驻申请人,必须满足18周岁及以上②当前身份证之前未开过店③缴纳1000块的保证金商城入驻流程及注意事项?1、自荐入驻:这个就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入…查看详情

nex是什么牌子手机

nex是什么牌子?NEX手机是vivo品牌,vivo手机来自中国,是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一个国产品牌。vivoNEX具有伸缩镜头与屏幕发声技术,标准版配备了骁龙710处理器,而旗舰版则配备了骁龙845处理器。vivo强化了AI...查看详情

电商系统的基础架构及比较好的电商系统推荐

现在的企业经营模式大多进行了数字化升级,全面布局线上线下,电商不仅仅局限于传统商品的售卖,还涵盖了金融、虚拟、服务的交易。越是高效的企业,企业电商活动就越需要一套稳定性、安全性都比较好的电商系统来支撑。 图片来…查看详情

网络会议平台有哪些 网络会议平台排名

  近几年云视频会议行业发展迅猛,涌现了大批的云视频会议企业,今天带大家来认识下,国内使用率比较高的云视频产品。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网络会议平台有哪些 网络会议平台排名这一块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Zoom  Z…查看详情

电动汽车十大名牌排名及价格 2022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

 最近几年电动新能源汽车的趋势是越来越明显了,很多的电动新能源汽车都发展的比较迅速,下面万商云集*就和大家来看一下电动汽车十大名牌排名及价格 2022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这一块的内容。  NO.1:五菱宏光MINIEV  销量:3...查看详情

【2020年国内crm软件排名】评价高且好用的crm软件都在其中

现今无论大、中、小企业都开始在经营过程中、业务开展中使用crm软件,原因是因为一个crm软件约等于企业10%的员工。下文整理出了2020年更新的国内crm软件排名,从中挑选任意一款crm软件都可保证为企业带来的实际好处。图片来源于网络Crm...查看详情

专门看泰剧的app,享受更多泰剧精彩内容

喜欢看泰剧的人们,一定都有很多精彩的泰剧意犹未尽,比如说泰版的浪漫满屋,还有一吻定情等等,都值得*,但是在普通的APP中可能会受到限制,不妨选择专门看泰剧的一些APP,可以让大家看到更丰富的影视资源。那么下面就为大家进行介…查看详情

简单容易上手的手机P图软件排行榜

虽然ps属于比较专业的一种P图软件,但是这种软件不太容易上手,所以让人望而生却。其实也有很多其他的P图软件,使用起来能够达到不错的P图效果,最重要的是简单容易上手,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手机P图软件的排行榜吧。1、专业P图相…查看详情

客户维护 | 如何做好电商客户管理?

进入电商行业后,企业要想做好电商客户管理就需要换一套新的管理思想。留住客户、促进二次成交,产品质量固然是最重要因素之一,但赢得客户、提高客户忠诚度更重要的是改变思路,重视电商客户管理。 图片来源于网络 那么如…查看详情

nba直播软件怎么选?这几款值得选择

nba直播软件,是有很多比较喜欢看nba的人们,所不能够缺少的,如果选择一款好的软件,可以让大家享受到超清的画质,也属于一种看直播的神器,所以以下所介绍的几款软件,都是大家不能够错过的,那么nba直播软件怎么选呢?这几款值得…查看详情

选择饮水机离不了以下的家用饮水机十大名牌

在我们平日的生活中,其实都会需要喝饮用水的,那么就涉及到一些饮水机的品牌选择问题。具体来说,到底是应该根据经济条件选择还是根据饮水机品牌来选择呢?可以参考以下的家用饮水机十大名牌。1、美的美的品牌,它集家电制造为一…查看详情

CRM系统怎么用才能充分发挥作用?

了解过CRM系统的人都知道,CRM是一套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是运用信息化手段来管理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关系的软件。不少企业已经购买并实施了CRM,但是并没有充分发挥出这套系统的作用,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试试效果。那么CRM系统怎么用才能…查看详情

第八届“因你生长”BO.SS会,我们来了!

栉风沐雨15载,从创业公司到挂牌新三板,从数十人小团队到千余名员工,因为客户的选择和信任,万商云集跨上了一个又一个的新台阶。 转眼间,今年的考验又如约而至,第八届BO.SS会已经正式启动。  从2012年伊始,...查看详情

软件没有专利权能不能转让?

软件没有专利权的话严格意义上讲不属于专利,但是也可以转让,双方签订合同就行,下面万商云集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下这块内容。  一、软件没有专利权能不能转让  软件没有专利权的话严格意义上讲不属于专利,但是也可以转让,…查看详情

财务报表系统的作用、功能为企业带来的优点价值

报表系统是ERP财务管理系统中的一个子系统,它为企业内部各管理部门及外部相关部门提供综合反映企业一定时期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信息的财务报告及各类报表。某ERP系统的报表管理子系统可以实现文件管理、格式管理、数据…查看详情

首页

产品

万商学院

客户服务

会员中心

当前站点

h

选择站点

全国站成都

一 客户顾问-张三

已为0个客户提供专业互联网服务咨询
  • 手机号码
  • 验证码图形验证码换一张
  • 短信校验码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