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知识讲堂 >数据分析知识>什么是二类电商?二类电商广告怎么投放?

什么是二类电商?二类电商广告怎么投放?

2020-12-28 15:49:08 阅读(217 评论(0)

今天我们可以讨论另一个维度的话题,广告和电子商务,或者更具体的观点–二级电子商务是一种广告维度独特的广告类型。它仍然是一个高质量的局。相信我,读完这篇文章后,你一定熟悉二级电子商务的广告玩法。也许你会辞职去做二级电子商务的小供应商,赚很多钱。01什么是二级电商广告和电商,看起来是两者关联度不大的领域,一个是卖广告,一个是卖货。但根据2018年网络广告市场调研相关公开报告,电子商务广告占整个网络广告的31.7%,排名第一,呈持续增长趋势。是的,没有冲突,广告,什么东西不能做广告,卖商品做广告是正常的,卖商品,总是有人买,广告是重要的流量来源之一。但今天我们要具体分析的不是常规电商和电商广告,而是二类电商。二类电商是什么?既然有二类电商,那一定有一类电商。所谓电子商务,就是淘宝/JD.COM/天猫等熟悉的电子商务形式。可以说,基本上我们能接触到的大部分都是这种电子商务。严格来说,是指网上支付店铺推广形式的电子商务。具有网上支付、典型的商场结构、网上货架销售模式等。所以,一般来说,我们能接触到的大部分都是这样的,包括天猫/淘宝/JD.COM,甚至拼多多。通过一类电子商务推测二类电子商务的概念相对容易理解。二类电子商务的核心是货到付款的推广形式,通常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商场或货架。典型的模式是单品触摸、线下订单、签收付款的逻辑。也许很多人会质疑这种模式是否有人参与?这么原始。然而,确实有一些。虽然淘宝天猫在感觉上家喻户晓,但很难想象有多少人没有网上支付的习惯,对一种电子商务平台的认知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了解。二类电商的市场有多大?据报道,拥有4亿多用户。为什么广告和二类电子商务单独拿出二类电子商务和广告,这是因为二类电子商务天生就与广告融为一体。二级电商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商城,甚至没有固有的流量平台,那么东西卖给谁呢?卖给看到单品投放的人,也就是广告投放拉客的模式。所以二类电商虽然是卖货,但本质上是玩流量,玩流量怎么能绕过广告呢?因此,二类电商的玩法逻辑是用户通过广告单品页面点击下单,玩的是广告逻辑,也就是一锤子买卖。什么回头客,什么用户保留,不存在,就是一锤子买卖。回到二级电子商务份额的问题,我们可以在下图中看到一些情况:因此,由于它仍然是一个广告,核心是如何推出二级电子商务。他必须有自己独特的特点。对于广告来说,我们通常衡量一个广告的效果,比如CTR,CPM的价格,CPC的价格等等。然而,二级电子商务继承了电子商务的原始特点,即销售商品。因此,所谓的质量实际上是销售、赚取和成本。因此,二类电商是效果广告中的效果广告,真的要看效果(下单)。因此,二级电子商务的推出对于结果量化来说,只看一个值就是ROI,而所谓的CTR、出价和CPM都不重要。这只是一个中间过程。举个简单的例子,我可以很好地理解:我想放一双白色的小鞋子。我的商品成本价格是30元,价格是100元。我在广告系统上花了1000元(广告的实际扣除成本)。广告给我带来了50万元的曝光率。CPM=2元,即1000次曝光2元。广告给我带来了4500个点击率,那么CTR=0.9%,那么CPC的价格=0.222元(当然,你很难找到这么便宜的CPC。比如别担心。)在4500点击中,最终产生40个订单,订单转化率=0.889%,订单成本=1000/40=25元。简单来说,最终订单总额=40*100=4000,所以最终ROI=4000/1000=4(简直逆天。有了这个ROI),我们继续计算我们赚了多少。单个商品的利润=价格-购买成本-广告成本-快递成本=100-30-25-5=40以上。如果按照每个订单的5¥快递成本计算,可以看到每个订单都能净赚40¥。所以,什么CTR,什么CPC,什么CPM,都是扯淡,保证ROI或者订单成本。我投资多少钱,甚至借钱投资,投资多赚多少钱。因此,对于二级电子商务的广告商来说,他们实际上是拿出计算器,看看广告背景的消费量和他们自己的订单数据,看看投入和输出是否可以计算正数和计算正数。因此,对于二级电子商务的广告商来说,他们实际上是拿出计算器,看看广告背景的消费量和他们自己的订单数据,看看投入和输出是否可以计算出正数和计算。当然,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我们也必须考虑脏订单率。所谓脏订单,就是用户下订单,但有一定比例的拒绝,这也应该转化为成本。但无论如何计算,最终都是ROI,一般来说,对于客单100左右的单品,ROI能接近2就已经赚了不少钱。按投资回报率=2计算,100单价意味着交付成本=50。一般来说,二级电子商务的商品成本夹相对较低,一般只占售价的15-30%左右。如果按20元计算,则意味着仍有30元的利润空间。扣除快递费用后,脏订单造成的损失仍然可以赚取一部分,只要数量增加,你仍然可以赚取酷的利润。04玩命投能玩命赚如上吗?如果我们的ROI合适,能不能放开量投,冲到营销平台上几千万,赚几千万?没有这样的嗨,不存在。首先,你目前获得的ROI数据是基于你目前的人群定位、当前的出价和当前的消费规模。如果你保持这些条件,也许继续用这个ROI赚小钱是可以的,但是一旦扩大规模投放,ROI的概率就会降低。首先,对你的商品感兴趣的人必须是有限的,这就是所谓的定向层必须有一个范围,一旦扩大规模,会有两种情况:相同的投标,但你的人群更广泛,这意味着CTR中间,甚至订单率下降,这将不可避免地影响你的最终订单金额,虽然投资不变,但收入下降。第二,即使人群总池足够大,你也知道如何扩大规模,别人不会吗?因此,这将不可避免地导致这部分高价值、高转型人群的价格上涨,这将导致出价成本的增加。即使中间环节的任何转变都保持不变,总收入也保持不变,但投资增加了。因此,二级电子商务的钱并不像预期的那么容易赚钱。它总是一个动态游戏,并不断探索适合自己单一产品用户群体的过程。本质影响是二类电商同类商品的竞争有多大,二是二类电商的人群池有多大。说到人群,核心是人群的定位。如何挖掘适合二类电商的人群?我们需要更多地了解二类电子商务。首先,现在谁的手机上没有按淘宝天猫京东什么的,所以这些典型的一级电子商务应用安装在手机上,高度活跃的人注定不是二级电子商务的目标用户。其次,在一二线城市,即使不需要淘宝天猫,也买不到大商场。你必须在你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网页上买。因此,富裕城市注定不会有太多的二级电子商务目标用户,更适合三、四、五线下沉的人群。然后,现在有几个年轻人不会上网,有些人没有网上购物的经验,有很强的学习新事物的能力。因此,年轻人注定不会成为二级电子商务的目标群体。最后,广告上写着“99元NIKE正品小白鞋,劲爆抢购”的购买入口,你会买吗?很便宜,99NIKE。因此,熟悉品牌认知的你注定不会成为二级电子商务的目标用户。综上所述,我们可以大致总结一下,二级电商用户是一群没有很多淘宝JD.COM天猫等一类电商购物经验的人,或者没有网上支付习惯和能力的人,有三四五线下沉城市的人,整体年龄会比较大,然后就没有品牌认知(有品牌认知就不会觉得99元NIKE是正品),其次就是没有网上价格比较的习惯(去哪里比较)。给你的是单品页,当然和超市里的价格还是有价格优势的)。是的,所以,不管你投资什么二级电商单品,卡住这些逻辑肯定没什么大错。至于更详细的具体情况,可能需要更具体的分析。是的,所以,无论你投资什么二级电子商务项目,卡住这些逻辑都没有什么大错误。至于更详细的具体情况,可能需要更具体的分析。在做广告定位时,我们还应该围绕二级电子商务的用户分析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层次结构分析。除此之外,二类电商还有一些相对典型的特点。二级电子商务通常没有完整的类别体系。直率地说,哪个可以测试卖得好,就努力卖。在这个村庄之后,就没有这家商店了。鬼魂知道它是否能在一段时间内得到如此合适的流量。其次,二级电子商务的推出应该非常了解行业和情况,随时跟进热风格,行业趋势,结合起来,是一波逻辑的浪潮,而不是一个稳定的过程。除了一些普通的衣服和鞋子,还卖各种高仿品(没有品牌认知,高仿品性价比高),然后是假奢侈品,比如低价看起来高端高档的手表,低价看起来高端高档的珠宝,还有永恒的微信业务定理和总是高毛利的黑五类(具体黑五类,请自己去百度或者谷歌,但是不要被他们的广告偏离。至少我们看广告文章,中标也不是很好)。因此,我们会发现,二级电子商务实际上是广告领域一个非常有趣的领域,也是一个大领域,非常典型。研究二级电子商务的人和二级电子商务的交付对理解广告逻辑非常有用。憋了一个月才憋出一篇文章。我真的不能保证这个系列能不能继续愉快地写下去。可能性很大,但是时间点很难保证。但是,无论如何,这篇文章更容易理解。我一如既往地坚持技术,广告,不同的数据领域,每个人都能理解。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是二类电商?二类电商广告怎么投放?的相关介绍,更多什么是二类电商?二类电商广告怎么投放?相关内容可以咨询我们或者浏览页面上的推荐内容。我们将让你对什么是二类电商?二类电商广告怎么投放?有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内容来源:数据虫巢,以上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推荐阅读

企业的建站需求决定网站建设的类型

企业网站是中小企业拓展线上渠道的基础配置,也是必备条件,建站市场为了满足企业的建站需求,设计出不同网站建设的类型。下文就来说说各类网站建设类型的特点,模板建站不在下文的说明范围,因为模板建站是软件生成的,风格和页…查看详情

SQL数据库是什么

  SQL数据库是一种基于结构化查询语言(SQL)的信息管理系统。它是一种计算机程序,用于创建、存储、管理和查询数据。SQL数据库通常包括一个数个表,每个表由一组相关的数据行和列组成,每个数据行表示一个数据实体,每个列表示实体属…查看详情

软件著作权申请渠道及注意事项

目前软件著作权申请有三个渠道,渠道一是去位于北京的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提交申请材料;渠道二是以邮寄的方式将申请材料提交给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渠道三是搜索“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进行网上登记注册,寻找服务公司代办申请。图片来…查看详情

网页翻译浏览器 盘点6款自带翻译功能的浏览器

说道翻译我们能想到最多的应该是直接在网上搜,或者有的软件自带有翻译的功能,直接就可以翻译成中文,学习比较好的就不用那么麻烦甚至一看就知道是什么意思,那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网页翻译浏览器都有哪些。1、360安全浏览器这是一…查看详情

国内常用5款培训班管理系统排行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现,线上线下联动模式开始出现,甚至出现了很多单纯线上的业务平台,教育机构也不例外。各个层级的培训班越来越多,小学生,中学生甚至大学生考研考公都有各种类型的培训班。那么一个培训班管理系统就是培…查看详情

壹传城宣布进入“VR+医疗”领域

在10月25日,第二届中国模拟医学大会在广州召开,本次大会以科技创新作为亮点,将教育作为改变中国医学模式的切入点,大会提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模拟医学学科和产业体系,并且*了将人工智能、大数据和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在模拟医学上…查看详情

商标注册有多少类?企业商标注册选类别两步走

商标注册有多少类?我国商标注册类别使用的是在《类似商品和服务区分表》,该商标注册分类表是基于尼斯分类第十版制定的,把商标注册类别划分为45大类,其中1-34类是商品分类,35-45是服务分类。图片来源于网络 企业商标注册怎么选…查看详情

简历制作软件都有哪些?这几款软件比较好

在应聘的时候都要递交简历,如果简历做得比较好,也能够吸引公司的招聘人员,对自己能够带来很大的帮助,但是在进行简历制作的时候,很多人不知道挑选什么样的软件比较好。那么简历制作软件都有哪些?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比较…查看详情

商标代理管理办法有哪些

商标代理管理办法是指对商标代理行为进行规范和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规章。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商标代理管理办法:1. 商标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商标法是国家对商标注册和使用进行管理的基本法律,其中包含了商标代理行为的相关规定。此…查看详情

选择网站开发建设公司的正确姿势

企业官网对于企业的营销推广非常重要,它企业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展示的重要渠道。一个企业如果没有自己的官方企业网站,就很难向客户传递自己的品牌理念、产品信息,无法让客户更清晰的认识自己,所以很多中小企业都会选择网站开…查看详情

画图软件有哪些

数控画图软件有哪些?易学易用的自动编程有CAMWorks,但是这个软件的教程少。CAXA是国产软件。老牌的自动编程软件:mastercam、UG汽车行业常用的自动编程软件:CATIA综合功能强大的自动编程软件:UG模具行业最适合的自动编程软...查看详情

如何建设公司网站?先想清楚为何建站,做好准备再开始

众所周知,网站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想必您也知道。企业网站建设的好,那就可以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增添一份动力。但是对于没有经验的企业来说,他们并不知道如何建设公司网站,更不知如何开展建站第一步。下面就由小万来为大家讲…查看详情

剪视频的软件哪个好?好用的剪视频软件推荐

现在很多人都特别喜欢拍小视频,拍完小视频之后应该要对视频进行剪辑,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软件,一款好的软件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会让整个拍摄的视频更加完美。能够完成剪辑视频的软件也比较多,应该要找到一款好的软件来使用。…查看详情

CRM软件好用吗?作用是什么?

悟空CRM好用吗?CRM这类软件,选用时主要考虑实用性和操作性。小型的销售公司,人数较少,客户跟进周期不长,实施运用这类软件,花费高、上手慢,销售人员需要花时间学习使用容易产生排斥心里。中、大型公司,销售人数多,客户基础…查看详情

全球搜索排行榜出炉,百度仅排第三

大家最常用的搜索软件已经就是百度和360了吧?而对于国内外其他的软件是毫无了解的,因为百度在我们国家属于霸主地位,在瞬间搜索排行榜中,它仅次于第三,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全球的搜索排行榜吧!1.google 谷歌是世界上除了那几个…查看详情

首页

产品

万商学院

客户服务

会员中心

当前站点

h

选择站点

全国站成都

一 客户顾问-张三

已为0个客户提供专业互联网服务咨询
  • 手机号码
  • 验证码图形验证码换一张
  • 短信校验码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